刘莹院长一行受邀赴新沂调研考察

作者:新沂学院 刘鹏升日期:2022-09-30点击:2710

9月29日上午,受新沂市政府邀请,刘莹院长带领副院长孙健身、党政办公室主任侯亚合、新沂建设办主任陈华堂、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周蕊一行赴新沂市调研考察。

在江苏省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冬陪同下,刘院长一行参观了必康工业园区及其培训中心,对培训中心办学条件给与充分肯定,并根据高等职业教育特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校地双方召开了校地合作研讨会。会上,刘莹介绍了目前国内高职院校的具体现状及我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按照省市两级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提出的要求,作为苏北地区全工业口径高职院校尽快完成高职本科院校建设,以满足实体经济技能人才的需求及社会上广大考生及家庭的实际诉求。

新沂市市委书记陈堂清代表新沂市委市政府对刘莹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新沂工业经济的特点对新沂校区的办学目标提出设想,要求开发区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协助学校进行整改,按照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要求,在教学硬件方面与我校实现零距离对接。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安震报告了培训中心与我校联合设立新沂校区的历程及目前现状。

撰稿:新沂学院 刘鹏升

摄影:新沂学院

初审:新沂学院 陈华堂

审核:仲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