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中喜获佳绩

作者:国资处 谢承梅日期:2022-12-09点击:2221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发布2022年江苏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科机发〔2022〕278号),我校获得2022年江苏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服务绩效评价优秀等次。此次考评,全省共47家高等院校和43家科研院所参与,其中参评的高职院校共19家,我校是唯一一所获优秀等次的学校。

本次评价以客观数据为基础,主要评价参评主体的资源整合能力、开放服务成效、运行管理水平及信用与安全等四个方面。在各部门、各学院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探索,我校大型仪器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集约化管理、运行使用效率、开放共享服务成效较显著。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省政府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5】106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切实加强科研设施与仪器建设和购置的统筹规划,规范运行和开放管理,强化共享服务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开放共享制度,加强高水平专业化实验室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水平,服务科技创新与社会需求。

撰稿:国资处 谢承梅

初审:国资处 周蕊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