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学子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比赛一等奖

作者:图文中心(综合档案室) 吴雅丽 日期:2022-12-07点击:2218

近日,在2022年全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省赛)中,我校学子王子萍、赵鹏荣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闫可、牛恩浩、许莹莹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莹老师荣获微课大赛二等奖,方立公、李梦莹、吴雅丽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最佳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以提升学生信息素养,提高学生检索、分析与利用信息的能力,增强学生的信息意识和信息技能为目的,分各省(市、区)选拔赛、全国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自赛事启动以来,图文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备赛,并协调各方资源全力做好团队的参赛保障;明确任务和要求,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形式邀请大赛专家对项目进行多轮辅导,并组织参赛团队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强度封闭集训,保证了培训质量的不断完善和提升;多方调度,为参赛团队的师生提供良好的备赛条件,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图文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师生信息素养,进一步提高高水平图书馆建设能力。

撰稿:图文中心(综合档案室) 吴雅丽

初审:图文中心(综合档案室) 宁军胜

审核:杨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