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我班,从‘心’出发” 创意摄影大赛

作者: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09点击:122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温暖有爱的班级氛围,促进我院班级文化建设,11月中旬,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我爱我班,从‘心’出发”创意摄影大赛活动,学院全体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各班级充分发挥创意,用同学们的笑脸、有趣的队形表现出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展现出生机盎然的校园景色和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同学们有的通过与树叶造型的结合,展现出活泼且生动的有趣场景;有的摆成一个“心”形,展现出班级心心相印的温暖场景;有的坐着台阶上展现出欢乐和谐的美好时光等。一张张班级创意合照,记录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珍藏在了班级相册的珍贵记忆里。

通过班级创意合照摄影大赛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建温馨和谐班集体的同时,为学院和谐向上的班风学风贡献了班级力量。


撰稿:材料工程学院 陈慧

摄影: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 材料工程学院 周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