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魏坤朋 日期:2022-12-09点击:1394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为了加强诚信教育,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7日组织各年级开展“扬诚信美德,树优良学风”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的价值不言而喻,严肃考风考纪当属诚信考试的第一步。在主题教育班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再次带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章节进行学习,告诫同学们要树立底线意识,正确认识考试,充分利用剩余时间认真复习备考,满怀信心地去迎接考试。

期末考试以及英语等级考试等各类考试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平日学习成果的检查,更是对同学们诚信品质的检验。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号召各位同学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宿舍长要在考试中模范带头,践行承诺,激励大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诚信带进考场,让侥幸止于萌芽,让青春不留遗憾。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学院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有利于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魏坤朋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李雪健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赵越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  魏坤朋